西决G4最后两分钟三次错漏判,两次对太阳不利

生成海报
时常饿
时常饿 2021-06-28 09:10
阅读需:0

NBA公布了昨天西决第四场太阳84-80击败快船的比赛裁判报告,证实在比赛的最后两分钟,场上共出现了三次错漏判,其中两次对太阳不利。第一次错误发生在终场前1分34秒,贝弗利在防守德文-布克时越过他的身体,碰触到了他的手臂,导致布克失去对球的控制,应该是一次犯规,但裁判未做吹罚;

第二球出现在终场前59.3秒,曼恩挡拆顺下接乔治助攻上篮打进,但同时米卡尔-布里奇斯打到了曼恩的手臂,应该吹成一次2+1,但也遭到漏判。

最后一球发生在终场前5.9秒,快船落后3分,乔治罚球,第一罚偏出后故意罚丢第二球,而太阳前锋萨里奇在抢篮板卡位时被吹对考辛斯犯规,将后者送上罚球线。但据裁判报告解释,这一球考辛斯夹住了萨里奇的手臂,萨里奇的任何动作都并不是故意的,不应该被判作犯规。

相关标签:
评论
  • 消灭零回复
热议问题
为什么小米手机没有小米社区 2
淀粉和小麦粉一样吗 2
电磁炉出现e6是什么意思 2
粉红色免费的有小鸭子的那个QQ主题装扮叫什么名字? - 131****7717 的回答 2
只有一个人听到布谷鸟在叫代表着什么 2
蓝忘机为什么叫含光君?蓝忘机抹额什么含义? 2
请问一千瓦等于多少度电器的耗电量(千瓦时/24小时)0.68是什么意思?谢谢大家为我解答。 2
质子,中子带电吗? 2
爱因斯坦光电效应方程的物理本质是什么?就是hv=1/2mv2+A这个光电效应方程的物理本质是什么?谢谢! 2
"百家姓"是按照什么顺序排列的? 2
layui

微信扫码添加你问我答网站长
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 2466368147@qq.com 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